=砂砂
wb@砂砂朱律砂
画点火柴人搞基,夏油杰推+五夏,在我评论里刷无关的cp会被我删除。
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(尤其是抖音和快手)和改图、印刷、商用等。
除有标注外,头像壁纸使用请随意不用问了,虽然肯定没人看简介但还是希望不要跟我说抱图啥的吧x,这个词范围太大了有些混淆视听。
欢迎找我玩w。

武林雷安

吼哇!可以说是非常宠教主夫人的霸道教主啦!😘谢谢这位boy😘!

南方大能猫:

让我们先感谢一下 @朱律砂 太太的图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武林雷安


*雷安,改。


瞧这墨色的夜,月光似是水墨画一般渲染开的昏黄。繁星点点,悬挂在遥远的夜空之中。寒冬的夜,风里带着刺骨的寒,带走枯黄的叶,刮过脸庞。沙砾在风的指引下肆意闯荡着。


猛的右眼皮跳了跳,抬头看向夜空。月光被飘来的一片黑云遮挡住了,没有一丝光照向大地。


不妙,出事了。如果没错,或许是白痴侠客出事了。这家伙,天天宣传自己的道义,完全不顾其他人的想法,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白痴。谁让你是魔教的准教主夫人,要不我也不会出手救你这个傻子。


顺手披上放在不远处的黑色长袍,嘴角收起了平常挂着的微笑。紧蹙着眉,握掌成拳。


真不知道是谁如此不知死活,敢动我雷狮的人,还真是不想好好活着了。那我只好陪你们把这场游戏玩到底了,鶸。抓住我雷狮的软肋倒是容易,但是竟然不知道后果。


双脚微微站立开,小腿肌肉紧绷,蓄力片刻,一跃而起,稳稳的站立于一棵约莫三米高树的枝干上。


等着我,白痴。


凭着安迷修身上的气味寻人,必须要在五分钟之内赶到要不然……怕是这家伙的性命也很难保住。


借自身轻功能力的高超,在林间迅速飞跃着,宛如松鼠一般的轻盈。一路不断寻找这家伙身上留下的淡淡的气味,努力的辨别方向终是找到了。


在树干上停留了片刻,观察了一番。眼见这家伙浑身都是伤,血淋淋的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,怎能让人不怒?没想到这家伙竟还能颤巍巍的拿着自己的佩剑指向敌人们,真是让人心疼的执着。


拳头猛的砸向树干,树干上立刻出现了一个不小的坑。也是这么一震致使树上的叶纷纷落下。


以多欺少我倒是见过不少,但是第一次当着我的面欺负我的人的,还是第一次。让你们享受一下濒临死亡的感觉,如何?


飞身跃向此时的“战场”,将浑身是上的人紧紧接住,一把抱在怀里。紫色的瞳孔似是蒙上了什么,变成了深紫色,那眼中带着的是无尽的冷酷。像是一秒就可以致人于死地的感觉,在空气中迅速蔓延开。他们开始恐慌,慢慢的向后退。


“叫你们退下了吗?”


眼神紧盯着这群人中身材算是最魁梧的家伙,杀意的波动或许让人害怕,没有说话。空气一时间,冰冷的让人害怕。


“这是我魔教的人,是我雷狮的人,谁给你们的胆子?那就为你们的行为付出一定的代价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湛/写

评论
热度(82)

© 砂砂朱律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